康明斯和3M合作伙伴应对Covid-19的大流行

印第安纳州哥伦布
康明斯PLEATER在行动中
康明斯将在其威斯康星州尼尔斯维尔设施中使用其劳动力和现有设备,为3M呼吸器的pleat滤媒体。

康明斯将利用通常用于生产柴油发动机过滤器的劳动力和设备来制造高效颗粒过滤器,以用于3M的动力空气净化呼吸器。

康明斯将生产高效率颗粒过滤器,用于3M的动力净化呼吸器

该合作伙伴关系有可能使3M PAPR的当前过滤器生产一倍以上

康明斯(NYSE:CMI)与3M(NYSE:MMM)达成了一项协议,以制造高效颗粒过滤器,以在3M的动力空气净化呼吸器或PAPR中使用。

动力空气净化呼吸器(PAPR)是针对响应Covid-19的大流行的前线医疗人员的重要设备。PAPR使用电池供电的鼓风机,将过滤的空气发送到遮盖佩戴者头部或脸部的头顶或头顶;并可以提供增加呼吸保护水平,尤其是对于严重的医疗保健情况,例如气溶胶生成程序。对于那些长时间需要呼吸防护的人来说,PAPR也可能更舒适。

3M使用的PAPR设备
图为:使用的3M动力净化呼吸器(PAPR)。

该合作伙伴关系有可能使当前3M PAPR的过滤器生产一倍以上。需要额外的过滤器,因为3M增加了PAPR的生产,以满足由于19号疫情而导致个人防护设备的需求激增。

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汤姆·莱恩巴格(Tom Linebarger)说:“康明斯一直在努力寻找方法来寻求帮助。”“与3M合作,我们发现我们的技术和制造专业知识可能与我们合作以帮助保护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时具有重要意义。”

康明斯将在威斯康星州的尼尔斯维尔设施中使用其劳动力和现有设备来打磨媒体,将其组装到墨盒外壳中,并在将过滤器运送到内布拉斯加州谷,在那里制造3M的PAPR,然后进行最终测试。预计康明斯尼尔斯维尔(Neillsville)位置的过滤器预计将于4月底开始。

3M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迈克·罗曼(Mike Roman)表示:“ 3M继续全天候工作,以将包括PAPR在内的个人保护设备(包括PAPR)交给英雄医疗保健工人和Covid-19战斗前线的第一响应者。”

“我们与康明斯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我们在未来几个月内生产更多这些关键设备。”

康明斯的过滤业务设计,制造和销售空气,燃料,液压和润滑油过滤,以及全球柴油和汽油动力设备的化学技术产品。

关于康明斯公司

全球电力技术领导者康明斯公司(Cummins Inc.csgo菠菜网rollThe company’s products range from internal combustion, electric and hybrid integrated power solutions and components including filtration, aftertreatment, turbochargers, fuel systems, controls systems, air handling systems, automated transmissions, electric power generation systems, microgrid controls, batteries, electrolyzers and fuel cell products. Headquartered in Columbus, Indiana (U.S.), since its founding in 1919, Cummins employs approximately 59,900 people committed to powering a more prosperous world through three global corporate responsibility priorities critical to healthy communities: education, environment and equality of opportunity. Cummins serves its customers online, through a network of company-owned and independent distributor locations, and through thousands of dealer locations worldwide and earned about $2.1 billion on sales of $24 billion in 2021.

    媒体联系
    重定向到
    cummins.com

    您要查找的信息已打开
    cummins.com

    我们现在正在为您启动该网站。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