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和Eldorado National(加利福尼亚州)在Enc®的Axess®电池电动巴士上合作

印第安纳州哥伦布

康明斯公司(NYSE:CMI)和RevGroup®的子公司Eldorado National(加利福尼亚州)或ENC,重型运输公共汽车的行业领导者和无排放技术的应用都开发了新的电池电力汽车解决方案。ENC的现有产品Axess现在作为电池电动总线(BEB)提供,将康明斯电池电力系统集成到其重型,低地板平台中。

两家公司在运输巴士应用程序中扩大了数十年的关系,以开发零排放解决方案。在加利福尼亚州建造的40英尺低地板平台巴士将利用康明斯的电池电力系统,电池容量高达518 kWh。为了满足该路线的严格充电需求,公共汽车配备了直流快速充电功能。此外,过境机构还将能够利用康明斯远程信息处理系统迅速检查巴士上的维护通知。电池电力系统将得到康明斯的全国服务网络的支持。csgo菠菜网roll

副总裁兼总经理杰森·摩尔(Jason Moore)表示:“ ENC很高兴与康明斯合作,并在我们的车队产品中添加BEB选项。”“当我们将这些可持续的零发射解决方案带入他们的日常生活时,我们可以共同支持社区。”

康明斯电力公司总经理布莱恩·威尔逊(Brian Wilson)表示:“与ENC合作是康明斯的另一个机会,可以证明我们对发展和过渡到新的零排放解决方案的长期承诺。”“安全,性能,可靠性和可持续性在康明斯至关重要,我们与ENC的合作使我们能够继续说:'因为经过测试而受到信任。’”

2022年2月,ENC宣布在亚特兰大的埃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的六个Axess-BEB进行运营。

    媒体联系
    重定向到
    cummins.com

    您要查找的信息已打开
    cummins.com

    我们现在正在为您启动该网站。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