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倡导种族权益投资65万美元,在查尔斯顿为黑人拥有的小型企业提供资源

查尔斯顿,南卡罗来纳州
“”

今天,康明斯公司(NYSE:CMI)宣布与社区工程合作,以资助查尔斯顿小型企业成功贷款计划。这项投资包括查尔斯顿社区中小型黑人拥有企业的资本,技术援助和财务指导。

Latonya Sisco外部多样性计划执行董事说:“康明斯(Cummins)一直在加强其在查尔斯顿(Charleston)的根源,并不断投资于这个社区。”“我们推出了康明斯,倡导种族平等(护理),作为帮助消除美国对美国黑人社区的系统性歧视的一步that when we aid the Black community, we are supporting the larger community, and that’s what we want to do in Charleston.”

CommunityWorks是康明斯的理想合作伙伴,因为他们是全州非营利和社区发展金融机构(CDFI),致力于通过提供支持小型企业增长,企业家精神,负担得起的住房和所有权的资源来建立金融平等。此外,Communityworks正在为整个南卡罗来纳州的资源不足的家庭和社区建立更美好的未来,尤其是对于有色人种和社区。

“ Communityworks很荣幸与康明斯合作,将我们的小型企业贷款计划带到查尔斯顿地区的黑人拥有的企业,” CommunityWorks首席执行官Tammie Hoy Hawkins说。“我们的希望是,该计划将帮助更多的黑人拥有的企业获得成长和成功所需的资本。像康明斯这样的公司的企业社区投资有助于我们更好地为所有人提供经济机会。”

鼓励当地的小型黑人拥有的企业今天申请这一机会;企业可能有资格获得1,000美元至25万美元之间的贷款。申请communityworkscarolina.org/cummins

重定向到
cummins.com

您要查找的信息已打开
cummins.com

我们现在正在为您启动该网站。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