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康明斯提供30000剂量疫苗

当COVID-19疫苗开始可用2021年4月,印度被深深地卷入了一场医疗危机,整个世界关注和同情。COVID-19确诊病例在该国几乎达到400000的峰值,和疫苗是稀缺的。

最初,印度政府只开了疫苗任命人员超过40岁。疫苗并没有广泛使用,有一些担心公共安全的疫苗接种地点。这是在此期间当团队在浦那的康明斯公司,印度突然与一个小员工,现场接种推动员工超过40。

“疫苗可用性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和浦那是第一个网站已经为员工现场接种疫苗。花了我们的许多领导人的努力工作,在地面上与多个政府机构和试图让疫苗为我们的员工和他们的家庭,”迪帕莉。Khode博士说,康明斯公司医疗官印度ABO血型。“康明斯在浦那是一个非常受人尊敬的品牌,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们的工作在社区。最后,我们对企业责任的承诺,使我们获得疫苗的人。”

康明斯的开始流行以来,与政府部门和组织在印度提供制氧机,呼吸器,BiPAP机器,PPE和其他重要物品区医院和机构。该公司还做广泛的社区的健康和安全教育驱动器,包括一个计划,帮助城市学校准备一个安全重启COVID-19之际,包括11000名学生和469名员工。迄今为止,康明斯印度基金会捐赠了超过100万美元(美元)救灾工作和在印度购买设备和用品。

“康明斯已经做了这么多,以确保我们的员工和他们的家庭,我们的供应商,和我们整个社区支持在这段时间里,“Abhilasha Shukla说,康明斯公司通讯领导印度ABO血型。“我们的疫苗的诊所涉及近300跨职能的志愿者在地上,从我们的领导很多的辛勤工作。这永远不会发生如果没有深的承诺每个人都参与进来。”

当印度政府疫苗可用于任何18岁以上,康明斯扩大疫苗接种门诊康明斯员工和他们的家庭,合资伙伴Fleetguard和Valvoline员工和家庭,和公司的供应商。团队创建了一个在线预订工具来确保其诊所可以保持社会距离,每天提供疫苗的最大数量。出版,康明斯在印度管理超过30000次。

”一开始,有一些疫苗犹豫在我们的员工,我们曾与品牌沟通团队想出一些点子疫苗接种的重要性从个人和社会的角度来看,“迪帕莉博士补充说。“当员工开始看到他们的同事把疫苗接种安全的环境中我们的诊所,我们开始看到一个更大的反应。”

很多代的家庭来到康明斯诊所接种疫苗,包括一个90岁的爷爷的一名员工。

“我们很高兴他来参加我们的诊所,向大家展示的,如果他能做到,为什么你不?“舒克拉补充道。“我们使用了许多不同的渠道达到我们的人民包括消息从我们领导在对话和邮件,以及歌谣,从同行推荐。我们想要达到他们的情感,真的压力如何接种疫苗可以帮助保持他们的家庭和社区安全。”

除了强劲的大流行的支持,康明斯在印度有几个长期计划,展示公司的价值关怀。模型村庄工作重点是在社区提供平等的机会。季风弹性马哈拉施特拉邦产生了超过十亿加仑的水36在印度村庄。点击在这里更多地了解康明斯的企业责任的承诺。

凯瑟琳Morgenstern -康明斯公司。

凯瑟琳Morgenstern

凯瑟琳Morgenstern是康明斯的品牌记者,包括替代等主题推进,数字化,制造业创新、自主、可持续发展,和工作场所的趋势。她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在企业通信、控股领导职位最近在工业资本品部门。

凯瑟琳开始她的职业生涯作为一个营销作家生物科技公司,在那里,她学会了用复杂和高度的技术信息,使其能够访问每个人。她认为“讲故事”的概念不仅仅是一个时髦的词汇,喜欢为她寻找读者对象进行人际关系。凯瑟琳对技术和创新的热情,其交点如何产生影响在所有我们的生活。

凯瑟琳最近搬回她的家乡在哈德逊谷,纽约后几十年在洛杉矶和芝加哥。她毕业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喜欢园艺,花时间与她的丈夫和三个孩子。

重定向到
cummins.com

你正在寻找的信息
cummins.com

我们现在正在为你推出该网站。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