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m Linebarger使投资脱碳

Tom Linebarger

康明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m Linebarger被要求与Nat >说话,气候和能源解决方案中心(c2)总统对脱碳的业务案例。

>》,拉开了聊天问Linebarger康明斯提供一些背景及其对气候政策的支持。

“我们的使命是让世界更繁荣,在这个定义中,对我们来说,是可持续的,”Linebarger说。“我们有一个使命的承诺,我们也相信它更有利可图的康明斯寻找解决这些新的挑战,不仅不断的提供老技术。我们有一个很大的作用。商业和工业应用程序生成大量的碳和康明斯可以产生很大的影响。如果我们现在不采取行动和行动,我们会后悔。”

Linebarger继续解释公司的计划继续提供内燃机,而投资和创新技术零碳驱动公司2050年净零排放的目标。lol电子竞技

>让Linebarger政策规定政府应该思考和重视。

“我们需要市场机制使它更昂贵的生成的事情我们不想和更便宜的生成我们想要的东西——这意味着某种形式的碳价格。目前,碳生产大概是免费的。没有一个市场机制,监管框架我们需要从这里有这么复杂,这么长时间,我担心会太迟了。”

除了碳税,Linebarger指出,需要扩大和脱碳电网。在公司投资于电池电动商用车动力系统,这将是重要的更清洁能源来满足充电需求这些卡车。

“我们需要更多的网格,网格需要更多的可再生能源,或者是真的为零。今天的技术部署,但可用的基础设施并不是绝大多数的我们的客户。”

康明斯将继续兑现品牌承诺的创新和可靠性,在承认外部伙伴关系将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目的地为零

充分讨论可以在这里看到

莫莉普雷斯顿

莫莉普雷斯顿是一个高级通信专家在康明斯公司内部沟通。她获得了公共关系学士学位,从富兰克林学院领导小富兰克林,印第安纳州。莫莉在2016年加入公司支持数字业务。

重定向到
cummins.com

你正在寻找的信息
cummins.com

我们现在正在为你推出该网站。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