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合作交付北美第一辆车到网格的校车

印第安纳州哥伦布
康明斯合作交付北美第一辆车到网格的校车

康明斯公司(NYSE:CMI)是全球电力公司和电气化动力总成的总理提供商,揭示了在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的第一个运营DC快速电荷车辆到电网(V2G)启用校车。这两种V2G启用了康明斯驱动的电力校车,正在运送到北京公立学区和Hollis合并学区。这一里程碑是V2G技术超越试点阶段并进入校车市场的全部商业生产和运营的第一个里程碑。

康明斯副总裁兼总裁艾米·戴维斯(Amy Davis)表示:“康明斯很高兴进入下一个连接和分布的能源资源管理时代。”“在一项创造性的努力中,我们的团队帮助创新了一种专有方法,以在尚未设定标准的时候启动双向能源转移。最终,我们正在帮助学区通过使我们的技术更聪明,更高效地利用他们的投资。”

V2G技术使电池中存储的能量能够从电动汽车中导出。有了这项技术,电动校车可以充当电源,将电源提供回电网或其他可能需要的电源,也称为车辆到达车辆(V2X)。该技术可用于在高峰时段降低建筑能源消耗成本,或在紧急情况下提供备用功率。

“拥有275多个康明斯驱动的蓝鸟电动校车,美国各地的社区正在迅速学习采用这种更清洁,更安全的解决方案,”csgo菠菜网roll对于蓝鸟。“康明斯的车辆到网格技术为这些地区和我们的社区提供了更大的价值。”

自2020年7月以来,所有由康明斯驱动的蓝鸟电动校车都具有V2G,这表明该技术的硬件已安装在公共汽车上。此后,康明斯与绿色技术公司Nuvve合作开发和部署了与兼容充电器配对的必要软件。从2021年中期开始,所有交付的Blue Bird Electric校车都将配备V2G硬件和软件。已经使用V2G硬件交付的康明斯驱动的蓝鸟电动校车将在2021年底之前接收V2G启用软件。

Nuvv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Gregory Poilasne说:“我们的系统允许电动校车通过插入电网服务来发挥其最大潜力。”csgo菠菜网roll“这减少了电网上的负载,并将在不久的将来使公交车的紧急备用功率成为现实。

关于蓝鸟

Blue Bird(NASDAQ:BLBD)是校车的领先独立设计师和制造商,自1927年组建以来,售出了55万多辆公共汽车,今天正在运营约180,000辆公共汽车。蓝鸟的寿命和校车业的声誉使其成为美国的标志性品牌。Blue Bird通过其对校车和相关零件的设计,工程,制造和销售的奇异关注,将自己与主要竞争对手区分开。靠谱的电竞app作为专门针对校车应用专门设计的底盘和身体生产的唯一制造商,Blue Bird被公认为是校车创新,安全性,产品质量/可靠性/耐用性,运营成本和可驾驶性的行业领导者。蓝鸟(Blue Bird)拥有悠久的历史,可以将新技术带入校车空间,并且是替代功率校车的无可争议的领导者,在路上有20,000多辆低和零排放的巴士。蓝鸟在佐治亚州堡谷的两个设施中生产校车。它的微鸟合资企业在加拿大魁北克的德拉蒙德维尔经营一家制造工厂。csgo菠菜网roll服务和售后零件分布在位于俄亥靠谱的电竞app俄州特拉华州的蓝鸟零件配送中心。有关Blue Bird完整公共汽车系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lue-bird.com

关于Nuvve Holding Corp.

NUVVE(NASDAQ:NVVE)正在通过其专有车辆到网格(V2G)技术加速运输的电气化。它的任务是降低电动汽车所有权的成本,同时支持包括太阳能和风能在内的可再生能源的整合。Nuvve的电网集成车,给™,平台正在通过智能的双向充电解决方案为下一代电动车队加油。自2010年成立以来,Nuvve已在五大洲开展了成功的V2G项目,并通过与公用事业,汽车制造商和电动汽车机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全球范围内部署商业服务。csgo菠菜网rollNuvve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可以在网上找到www.nuvve.com

关于康明斯公司

康明斯公司(Cummins Inc.csgo菠菜网rollThe company’s products range from diesel, natural gas, electric and hybrid powertrains and powertrain-related components including filtration, aftertreatment, turbochargers, fuel systems, controls systems, air handling systems, automated transmissions, electric power generation systems, batteries, electrified power systems, hydrogen generation and fuel cell products. Headquartered in Columbus, Indiana (U.S.), since its founding in 1919, Cummins employs approximately 59,900 people committed to powering a more prosperous world through three global corporate responsibility priorities critical to healthy communities: education, environment and equality of opportunity. Cummins serves its customers online, through a network of company-owned and independent distributor locations, and through thousands of dealer locations worldwide and earned about $2.1 billion on sales of $24.0 billion in 2021.

重定向到
cummins.com

您要查找的信息已打开
cummins.com

我们现在正在为您启动该网站。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