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用GTA855GCE和G855GCE发布来改善气体压缩产品

印第安纳州哥伦布

康明斯宣布GTA855GCE和G855GCE气体压缩发动机的Murphy Engine Integrated Control System™(EICS)的可用性,可为GTA855GCE提供重大的操作改进和功率升级lol电子竞技

康明斯公司(NYSE:CMI)是全球电力领导者,已宣布可用于GTA855GCE和G855GCE发动机用于气体压缩应用。lol电子竞技

通过新的墨菲控制系统,包括简化的设置流程和广泛的诊断,这两个行业建立的高性能天然气发动机刚刚变得更加有效。lol电子竞技GTA855GCE在1800 rpm时可提供高达286(213 kW)的范围(213 kW),随着新集成的功率增加了10%以上的功率。这两种发动lol电子竞技机均得到世界一流的支持支持,以保持维护成本最少和最大化的正常运行时间。

康明斯(Patricio Escobar)说:“在正常运行时间和可靠性的能源行业中,GTA855GCE和G855GCE带有EICS集成的发动机为客户提供了改善的启动和运营经验。”lol电子竞技“引擎还依lol电子竞技靠可靠的发动机功能和世界一流的服务网络。”csgo菠菜网roll

通过墨菲发动机集成控制系统™(EICS)的工厂集成,功率和性能改善了,该模型结合了点火开关,空气/燃料比率控制器和速度支付功能在单个发动机控制模块(ECM)中。EICS电容放电系统具有智能螺旋技术,可用于超可靠的火花传递,单个气缸诊断和敲击感测功能。

经过验证的组件以及创新控制的总体整合技术已经产生了一种具有无与伦比的可靠性,耐用性和效率的上游压缩的引擎,并以绝对最小的维护成本保持气体流动。

世界一流的功能

除EICS发动机控制系统外,GTA855GCE和G855GCE还通过优化的,高温的阀,阀座插件以及用于丰富的燃烧三向催化剂应用中使用的指南,优化了进气口和排气流量。两种发动机lol电子竞技都可以处理各种燃料组成,并以最少的调整处理。润滑系统包括一个高容量的油底锅,具有全净水和绕过油过滤器的组合,以扩大排水间隔和降低的维护成本。这些发动机的冷却是由两泵的两层系统提lol电子竞技供的,带有单独的后冷却器和夹克水冷却电路,以降低进气歧管温度并增加输出。冷却液过滤器有助于消除腐蚀的任何潜力。空气/燃油控制由直接作用调节器组件管理,而速度控制则使用电子调速器来稳定RPM。可选输入允许客户监视和控制吸力或排放压力。有关Cummins GTA855GCE和G855GCE的其他详细信息可以在cummins.com

###

关于康明斯公司

康明斯公司(Cummins Inc.csgo菠菜网rollThe company’s products range from diesel, natural gas, electric and hybrid powertrains and powertrain-related components including filtration, aftertreatment, turbochargers, fuel systems, controls systems, air handling systems, automated transmissions, electric power generation systems, batteries, electrified power systems, hydrogen generation and fuel cell products. Headquartered in Columbus, Indiana (U.S.), since its founding in 1919, Cummins employs approximately 59,900 people committed to powering a more prosperous world through three global corporate responsibility priorities critical to healthy communities: education, environment and equality of opportunity. Cummins serves its customers online, through a network of company-owned and independent distributor locations, and through thousands of dealer locations worldwide and earned about $2.1 billion on sales of $24.0 billion in 2021.

重定向到
cummins.com

您要查找的信息已打开
cummins.com

我们现在正在为您启动该网站。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