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康明斯的业务更新

哥伦布,印第安纳州
康明斯公司总部 - 哥伦布,印第安纳州

3月17日星期四,康明斯董事会决定暂停俄罗斯在俄罗斯暂停所有商业行动,因为乌克兰的攻击加剧和和平决议并未迫在眉睫。我们现在正在努力迅速地蜿蜒下行。

我们的主要关注点并仍然是那些生命受到这种令人震惊的情况影响的人的安全和福祉。我们强烈谴责俄罗斯政府的行动,该行动正在将数百万无辜的人口造成风险,并将数百万乌克兰公民转变为难民。这对俄罗斯的700名员工和数千名最终用户客户以及对没有参与者在这一入侵的公民的影响方面也延伸到了我们的700名员工。

我们的员工对俄罗斯,我们公司,社区和客户的影响非常困难。我们对我们的员工提供了深深的关怀和关注,并尽一切努力尽量减少对他们的影响。根据当地法律法规,我们正在评估在这困难时期支持员工的最佳方式。

我们迅速调动员工和资源,以帮助该地区的社区。为了立即为短期紧急难民需求提供援助,康明斯在快速追踪的赠款中开始于250,000美元。此外,员工志愿自己。我们正在积极与社区组织合作,特别是在罗马尼亚和波兰,以确定我们如何协助,因为难民抵达新社区。

世界各地的康明斯员工也与我们的补助金伙伴全球化,推出了乌克兰危机救济基金。所有捐款都捐款乌克兰危机救济基金将支持乌克兰和周边地区的受影响社区的人道主义援助,乌克兰难民逃离。

重定向到
康明斯.com.

您正在寻找的信息正在开启
康明斯.com.

我们现在正在为您推出该网站。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