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启动了国家倡议,以提高种族平等

哥伦布,印第安纳州。
康明斯倡导种族平等(护理)

康明斯在康明斯打算在消除系统歧视中发挥主导作用的又一步

该公司已经制定了策略并在四个确定领域发起了工作

今天,康明斯公司(NYSE:CMI)宣布推出康明斯倡导种族平等(CARE)。护理是康明斯打算在美国对美国黑人社区的系统性歧视方面发挥领导作用的又一步的一步。

机构种族主义是一种疾病;康明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汤姆·莱恩巴格(Tom Linebarger)说:“根深蒂固,使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虚弱。我们正处于民族对种族的估算之中,我们需要意识,教育和问责制才能推动成果。这是正确的事情,当我们治愈这种疾病时,我们都会受益。”

护理的创建是康明斯努力消除系统性歧视的第一步。自7月创建以来,该公司已制定了战略并在四个确定领域启动了工作:

  • 实现警察改革
  • 实现刑事司法改革
  • 通过建立黑人财富和收入来创造经济能力
  • 推动医疗保健,住房,劳动力发展和民权的社会正义改革,包括投票权和教育

LineBarger补充说:“我们对多样性和包容性的核心价值我们认识并重视我们的差异。”“我们的诚信价值驱使我们做正确的事情并反对不公正行为;通过护理,我们正在集中精力,以结束康明斯开展业务的选定社区的种族不公正现象。”

LineBarger补充说:“我们正在使用影响评估工具来选择将产生有意义的变化的工作,并通过每个社区的特定可测量结果。”他补充说,该公司已经开始工作并在所有四个重点领域取得了进展,包括:

  • 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康明斯最近与Eli Lilly and Company,Roche Diagnostics,Indianapolis Urban League,当地的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和其他印第安纳波利斯商业和社区组织联手,并成功地倡导建立首个ITS-Kind多数平民总命令委员会有权制定政策和程序,以决定印第安纳波利斯进行警务的方式。
  • 康明斯将启动四项针对社区的新技术教育(TEC)劳动力发展计划。将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创建两个计划;一个在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一个在田纳西州的孟菲斯。每个TEC站点都将着重于为黑人居民创造教育途径,从而为运输,物流和其他行业提供良好的生活工资工作。
  • 通过利用康明斯的行业影响力来支持其增长和可持续性,对当前和未来的黑人拥有的供应商进行投资。
  • 康明斯已向印第安纳波利斯城市联盟倡议承诺25万美元,以与Eli Lilly and Company合作,投资黑人拥有的企业和企业家精神。

随着康明斯继续护理的前进,该公司将向其员工和社区提供有关其进度的最新信息。

关于康明斯公司

康明斯公司(Cummins Inc.csgo菠菜网rollThe company’s products range from diesel, natural gas, electric and hybrid powertrains and powertrain-related components including filtration, aftertreatment, turbochargers, fuel systems, controls systems, air handling systems, automated transmissions, electric power generation systems, batteries, electrified power systems, hydrogen generation and fuel cell products. Headquartered in Columbus, Indiana (U.S.), since its founding in 1919, Cummins employs approximately 57,800 people committed to powering a more prosperous world through three global corporate responsibility priorities critical to healthy communities: education, environment and equality of opportunity. Cummins serves its customers online, through a network of company-owned and independent distributor locations, and through thousands of dealer locations worldwide and earned about $1.8 billion on sales of $19.8 billion in 2020.

重定向到
cummins.com

您要查找的信息已打开
cummins.com

我们现在正在为您启动该网站。

谢谢你。